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天津北方联合职业学校来访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培训合作

2021年08月08日 17:16  点击:[]

202186日上午,天津北方联合职业学校校长王铮祥、主任王俊章来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双方就面向企业共同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书记腾跃、院长刘克海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交流过程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充分依托天津城建大学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共同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东校区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