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新学期东校区安全大检查

2021年09月02日 11:51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做好我市继续教育秋季开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8 18 日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天城大新冠防指〔202120 号)精神,为科学有序地做好继续教育学院东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学历继续教育平稳有序运行,92日上午,书记滕跃、院长刘克海对东校区内青年教师公寓、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门卫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东校区与农学院之间的隔离设施破损严重,青年教师公寓楼道依然有电动车存放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滕跃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情况下,东校区安全稳定尤为突出,两校之间的隔离设施破损,给东校区疫情防控及安全带来很大不便。安全稳定是校区工作重中之重,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校区上下要密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及时整改,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高自考本科二学历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天津北方联合职业学校来访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培训合作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