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我校与西青区建立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

2021年06月30日 11:06  点击:[]

629日上午,天津市西青区与天津城建大学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签约会在我校现代教育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及市教委继续教育处处长穆树发、西青区教育局一级调研员牛在景、西青电大校长韦敏、校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区校双方就终身学习联合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志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作为位于西青区的高校,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西青区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师资、学科、场地等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西青区的学习型城区建设,推动天津市的终身教育发展。

牛在景介绍了西青区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发展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保障机制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以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为载体,深化区校的资源共享与合作,共同开展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工作,为终身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陈志华、牛在景代表双方签署了终身学习联合体协议。

穆树发处长在讲话中对区校双方在推进天津市终身教育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天津市在区校终身教育联合体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在区校双方的高度重视下,做到“区校协同、形成合力、创新发展、共育成果”,助推天津市的学习型城市建设再上新水平。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赴河北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