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年07月02日 09:31  点击:[]

为更好地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630日,支部书记滕跃对观看活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要求全体同志着装整齐,党员佩戴党徽,准时参加观看活动,党政办公室提前调试了电视信号。71日上午8:00,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就观看庆祝大会感受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当青少年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口号时,内心深处无比振奋,激情澎湃。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青年对党的庄严承诺让我们看到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教育者,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教师誓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崇德敬业,铸魂育人。

入党申请人马洪超表示,通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盛况,深受教育,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解放全人类作为己任。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到现在,新中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GDP跃居世界第二,人民生活富强,实现了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这正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的!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我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入党申请人于玉珍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作为申请入党的年轻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扎实工作,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作为培训科一员,一定立足本岗,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多站在培训单位和学员的角度考虑问题,从培训计划的制定、现场报道、教室排布、培训学员管理等环节做到不断优化。高自考科高知人员刘宝林老师表示,通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典,尤其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十分激动,我为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总书记讲话深深烙刻在我的心里。我们每一个人的命运都与国家民族命运息息相关,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国家一天天强大起来,到精准扶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让人民一天天幸福起来,国家软实力硬实力的提升,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大国形象。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这就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颠扑不破真理。作为一名老同志,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建设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书记滕跃总结发言指出,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奋斗,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14亿多中国人民凝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作为支部书记,我会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员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与西青区建立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