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赴河北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

2021年06月28日 15:12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充分利用革命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624日,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开展了学习参观与主题教育活动。

在李大钊故居,讲解员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李大钊学习、奋斗的经历。

                                                                                                                                                                                                                                                                                   

在李大钊纪念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表达对伟人的崇敬之情以及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的坚定信念。

同时,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在纪念馆内,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了沉浸式党课,为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宣讲,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共一大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等党史知识。

通过参观,大家充分认识到,未来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把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行动,用党建成果引领业务发展,更加忠诚尽责,恪守教师职业素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上一条:我校与西青区建立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 下一条:【城大要闻】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