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资料 
 廉洁教育 
 
  支部活动    

体育部、计算中心、经资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19日 16:10  点击:[]

为引导广大党员与教职工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4月15日下午,体育部、计算中心、经资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团成员马静副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文化形成史”的专题讲座。四个直属党支部的党政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由体育部主任王建华同志主持。

马静她以不同时期发生的不同历史事件为依托,回顾和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推动红色文化发展的历史进程,使大家徜徉在历史长河中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根本问题,在学习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通过聆听马静对红色文化历史传承的讲解,让现场同志们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与会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继续开展好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座谈研讨会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