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资料 
 廉洁教育 
 
  支部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座谈研讨会

2020年12月17日 09:0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体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根据《关于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要求,结合支部具体情况,于20201215日开展了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座谈研讨会。

于玉珍老师:观看《为了和平》,内心深受感动,多次被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雄壮举所震撼。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正是先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更要珍惜。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更要传承先辈们的优良品质,在以后的工作中把理论学习融入到实践中,学以致用,多为培训单位及学员考虑,强化工作纪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配合做好培训工作。

刘宝林老师: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涌现出无数舍身忘死的英雄,打出了军威国威,真正让中国人民站立起来,赢得了宝贵的和平时光和发展契机。作为高知群体中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和生活中做表率,做贡献。

李莎莎老师:观看完《为了和平》,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中国军队用强大的精神力量克服重重困难,英勇应战,并最终取得伟大的胜利。作为党员,我要向“最可爱的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保持爱国之心,在困难面前不气馁,不妥协,努力工作。

刘海江老师:每观看一次,思想受洗礼一次。不仅为无数的英雄先烈、最可爱的人感到骄傲,更为我们年轻的共和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感到骄傲。“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高瞻远瞩,未雨绸缪,一战,打出了军威国威,一战,奠定了和平发展的基石,一战,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不畏牺牲,砥砺奋进,谱写乐章。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一定要将学习感悟内化于工作实际,不畏难、不怕苦、不怕累,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滕跃:70年前,为保家卫国,中国人民志愿军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他们以坚强、无畏、勇敢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他们用青春生命缔造了一代中国人的伟大与光荣。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世代发扬。纪录片《为了和平》深情歌颂党和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中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着力强调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生动谱写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最可爱的人”,这一仗,我们才打退了号称是武装到牙齿的美帝国主义,粉碎了侵略者陈兵国门、进而将新中国扼杀在摇篮之中的图谋,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彻底扫除了近代以来任人宰割、仰人鼻息的百年耻辱,彻底扔掉了“东亚病夫”的帽子,真正扬眉吐气。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最可爱的人”,全世界被压迫民族和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正义事业受到极大鼓舞,世界和平与人类进步事业得到有力推动。我们会永远牢记并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体育部、计算中心、经资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