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迎战“奥密克戎”,学院在行动

2022年01月16日 10:37  点击:[]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爆发以来,天津按下了暂停键,全面打响了与“奥密克戎”的正面激战。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并肩在寒风中战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群众带去了温暖。

支部书记滕跃同志带头下沉到社区,参加了第二轮和第三轮核酸大筛查。在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对老弱病残孕居民给予极大的关心和照顾。在核酸检测快结束时,主动请缨跟随医务人员上门为困难群众做核酸,坚持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好评。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15161249

学院副院长王首彬同志参加了第二轮核酸筛查行动,主要任务是维持队伍秩序和跑楼通知居民下楼做核酸。虽然工作到很晚,天气又非常寒冷,但是看到小朋友和老年人都非常配合工作,有序排队,感到深受鼓舞和感动,相信新冠疫情很快就会平息,天津又能恢复往日的繁荣。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15145231

学院副院长陈子辉同志在宝坻区帮扶经济薄弱村,利用周末时间,克服家中小孩生病的困难,主动报名参加了第三轮核酸筛查行动,负责所有居民的健康码查验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15145238

支部党员李莎莎同志,在第一轮核酸检测中发现志愿者人手不足时,立刻主动与社区取得联系,报名参加第二轮和第三轮核酸筛查行动。在这两次活动中她不惧严寒,一站就是一整天。她说:“戴上党徽,穿上防护服,就要扛起党员的职责,不怕苦,不怕累是我们党员的本色,不管后面还有几轮筛查,都会继续报名参加志愿活动,让这个冬天不那么寒冷。”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15145258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继续教育学院还会有更多教职工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来,为天津早日恢复生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