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热议全国“两会”

2022年03月08日 16:11  点击:[]

3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会上,教职工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高知代表刘宝林: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分析了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今后面临的挑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更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强国的伟大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守教书育人前沿,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一份贡献。

党政办公室职工丛宝才:在祖国建设中,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觉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贯彻新发展理念,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发展努力工作。

培训科科长田原:锐始者必图其终,成功者先计于始。三月浩荡的春风已经扬起,新的一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加倍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副院长王首彬:回顾过去,成绩令人骄傲;展望未来,远景催人奋进。面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决策、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四五”规划中来,在工作上保持一颗进取心,兢兢业业将工作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朝着“十四五”宏伟目标奋进,坚守初心,笃定前行。

支部书记滕跃:根据国家和市教委要求,继续教育事业质量提升是我们今年工作重点之一,因此学院开学伊始立即召开会议,专门研究制定2022年学院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方案,希望能够切实落实好党交给我们的任务,不负人民的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4·15】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典型案例触目惊心! 下一条:迎战“奥密克戎”,学院在行动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