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资料 
 廉洁教育 
 
  廉洁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展览

2021年06月10日 10:57 李莎莎 点击:[]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教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64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西青区杨柳青石家大院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展览参观学习。

刘青山、张子善在解放战争中,都曾奋不顾身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解放作出巨大贡献,但在和平年代,却逐渐腐化堕落,走向贪污腐败的不归之路,最终难逃法纪惩处,受到了党和人民的审判。

教职工纷纷表示,刘青山、张子善的教训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明事理、存良知、养浩然正气,恪尽职守勤奋工作。

纪检委员陈子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时刻警醒,保持定力,并在工作中、生活中引以为戒,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深入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支部书记滕跃指出,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品格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防止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问题,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学院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上一条: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重大政治原则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