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资料 
 廉洁教育 
 
  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安幸生烈士故居

2021年11月08日 10:42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充分利用革命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114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安幸生烈士故居开展了学习参观与主题教育活动。

安幸生是天津籍的第一位中共党员,中共天津党、团组织创始人之一、天津工运领袖,天津地区唯一参加中共“五大"的正式代表,曾任天津市总工会首任委员长、中共顺直省委组织部长兼北京市委组织部长。1927年被军阀张作霖杀害,牺牲时仅25岁。

在安幸生烈士故居,两个支部为“十一”后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大家充分认识到,未来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在自己的岗位上把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行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条: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赴河北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