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资料 
 廉洁教育 
 
  支部活动    

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参观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

2021年06月10日 11:02 李莎莎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164日将党史故事讲到展馆遗址,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

对着老照片、老物件、听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回顾那段峥嵘岁月,感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志存高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强化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部书记滕跃强调,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岗,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赴河北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 下一条:“追忆革命精神,感悟真理力量”---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