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资料 
 廉洁教育 
 
  支部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老同志讲授学习“四史”党课

2020年09月21日 10:33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于2020918日下午,邀请继续教育学院前院长、退休老党员吴小东同志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题为“深入学习‘四史’,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党课。

吴小东同志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的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作为切入点,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过程;然后按照时间顺序回顾了历次党的代表大会,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的历史,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行”。党课结束后,吴小东同志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共同探讨学院事业发展。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党课学习交流,老师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表示一定不辜负吴小东院长的期望,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推进继续教育学院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党委号召,认真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活动,先后组织了“支部书记讲‘四史’党课”、“四史”读书会(为每位党员购买书籍)、请老同志讲“四史”党课等活动,后期还将陆续组织参观纪念馆、观看革命战争影片、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史”宣讲团讲党课、读书交流研讨等系列活动,以“四史”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实现学校党代会制定的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