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资料 
 廉洁教育 
 
  支部活动    

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17日 16:25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10日,学院领导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开展了专题党课。

党课上,书记杨作光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内容生动详实,指出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院长刘克海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的思考,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同激发创造力、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探索新形势下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情况、新举措,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把爱党、爱国、感恩奋斗转化为奋斗激情。副院长陈子辉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时代合格党员”着重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进行讲解,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并落实整改,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