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和超星集团成功举办线上交流研讨会

2022年11月26日 11:08  点击:[]

在学院本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及考试工作即将结束之际,为更好地总结疫情期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线上教学经验,探讨交流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线上教学新模式,1117日,继续教育学院应超星集团邀请,举办了线上交流研讨会。副院长王首彬和夜大学科、高自考科、培训科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超星集团继续教育事业部项目经理马志泰主持。

会上,马志泰首先就超星集团升级后的“超星继续教育综合服务平台3.0版”做了详尽的讲解和说明,展示了更新后的模块应用和超星集团面向高校继续教育领域专门打造的非学历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线上教学及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交流研讨。

在听取与会人员建议后,马志泰表示,超星集团在疫情期间通过硬件扩容和加强人员保障,为应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更好适应新时代背景下的新要求,针对在线学习、直播、考试、大数据分析、管理、微服务等继续教育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重大升级与创新,今后将认真听取了学院老师们的意见及建议,加强调研,加大投入,更好地为高校继续教育服务。

最后,王首彬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院未雨绸缪,提前布局在线教育,联合超星集团开创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改革,破解了“工学矛盾”,保障了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疫情期间的实践证明,“互联网+智能+的在线教学已成为继续教育、全民教育的重要发展方向,高校继续教育要把握机遇,勇敢应对挑战,坚持创新,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暨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能者为师”特色课程《琴歌艺术》获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并荣获天津市社区教育项目一等奖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