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新学期 新气象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东校区安全大检查

2022年08月23日 11:05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天城大新冠防指〔202249号)和《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天城大办〔202212号)精神,科学有序地做好东校区疫情防控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学历继续教育平稳有序运行,822日上午,书记滕跃、副院长王首彬同物业管理人员一起对东校区内青年教师公寓、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门卫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进行了专项检查。

 

一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和“四铁”工作要求,每逢节假日、寒暑假等重要时间节点均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新学期伊始,学院便组织全体员工对《对国家安全工作中期推动进展情况实施督导检查的工作方案》进行传达、部署,并将国安安全工作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集体学习。

会后,按照《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天城大办〔202212号)精神要求,紧扣《天津城建大学平安校园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指标体系(试行)》规定的指标要求,结合校区实际进行了系统、全面大检查,最大化防范和化解安全隐患,筑牢东校区安全屏障,保障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条:网络中国节—中秋 写诗抒怀话中秋 下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