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市教委继续教育处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情况

2021年01月09日 12:32  点击:[]

202115日下午,市教委继续教育处处长穆树发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滕跃、院长刘克海、副院长陈子辉等陪同调研。

穆树发处长首先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继续教育教学改革、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指导,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展的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充分依托学校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拓宽视野,加强科研引领、实践探索、成果积累,办好继续教育。

汇报后,在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培同下,穆树发处长参观了学校古琴弦歌基地、革命丰碑——天津市革命遗址展览,认真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张海院长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古琴弦歌基地的建设情况;提出要把学校的优质资源有机融合,通过建立区校联合体、中小学合作等形式,充分发挥终身教育、社区教育职能,打造终身教育品牌。

继续教育学院刘克海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推动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协调发展,实现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热议“两会” 下一条: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