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天津教育报》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进行报道

2019年11月22日 17:15  点击:[]

《天津教育报》2019年11月18日,就办好继续教育,推进学习型城市和终身教育体系建设,作为天津市继续教育典型案例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报道。

培育行业人才 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

天津城建大学助力燃气行业发展

天津城建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发展城市科学,培育建设人才”为办学宗旨,秉承“依托行业,强化特色,质量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践行“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立足天津、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服务新型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进程。

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展培训服务

学校按照培训内容的不同要求,针对具体培训对象,认真制定培训方案;结合行业特点,组织编写培训大纲,遴选培训教材,并聘请专家进行论证。建立培训教师库,满足不同内容、不同层次的培训项目需求。

助力行业发展和天津经济发展

学校城建类学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先后举办了注册建筑师继续教育培训、城镇规划业务培训、新型城镇化乡镇干部培训等培训工作;连续4年开展天津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培训,为天津市140余家燃气行业企业的领导层、管理层和操作层培训各类人员近万人次,使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进一步提高。培训工作体现了学校服务新型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进程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了力量。

助力学员个人发展和学习型城市建设

培训为学员提供了重回课堂的机会,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培养他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校在天津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的基础上,积极为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努力完善终身教育体系,推进我市学习型城市建设。

2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条:学校举行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关闭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考教育 | 本科二学历 | 培训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5465号

邮件:cjy@tcu.edu.cn 电话:022-23864898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0号